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机电

煤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用聚氨酯缓冲条 B1200mm输送带缓冲滑条
新闻中心
矿用聚氨酯缓冲条 B1200mm输送带缓冲滑条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缓冲床又称缓冲托床、缓冲滑槽,主要安装于输送带下方,用于减轻落料对输送带的冲击,防止输送带撕裂及保护输送带的作用,减少对输送带的维护。缓冲床按承重能力可分为普通缓冲床和复合式重载缓冲床。缓冲床是输送皮带机***缓冲设备,具有抗冲击、耐砸、阻燃、抗静电、防腐蚀等特点。

订购咨询电话:133-5510-*1292 座机电话:0537-*3156590

山东矿安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公司注册资金1666万元,占地面积8万㎡, 研发办公楼2000㎡,总资产1.2亿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3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公司 拥有高精密生产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320余套,年产量、销售矿用产品达1.5亿元规模的综合能力

 
原文链接:http://dyj683300.sjgfc.com/news/itemid-604.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矿用聚氨酯缓冲条 B1200mm输送带缓冲滑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