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机电

煤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ZGJFH50矿用自动隔爆装置
新闻中心
ZGJFH50矿用自动隔爆装置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ZGJFH35属于纯机械启动装置,无电气连接,当防护区域发生爆炸险情时,冲击波传动机构接受到爆炸信号,触发机构迅速启动,喇叭筒组喷射出干粉灭火剂,将爆炸传播过程中的火焰扑灭,避免火焰继续蔓延引发危害更大的二次爆炸,将瓦斯爆炸造成的危害降低到低。

联系人手机:133*-5510*-1292(微信)  座机:0537-3156*-590


 


原文链接:http://dyj683300.sjgfc.com/news/itemid-60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ZGJFH50矿用自动隔爆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