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机电

煤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ZYJ-6矿井压风供水自救装置 救援设备
新闻中心
ZYJ-6矿井压风供水自救装置 救援设备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ZYJ矿井压风供水自救装置的净水过滤器滤芯采用目前流行的水质过滤PP棉进口滤芯,能够对各类杂质、铁锈、淤泥、胶状物、悬浮物、有机物、余氯及其他物质进行多次过滤,并能对细菌、异色异味物质、细小污染物、吸附有物质进行有效祛除,水质甘甜可口。矿用压风供水施救装置大大改善了净化水的水质刘经理 133*-5510-*1292-

公司地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ZYJ矿井压风供水自救装置是一种隔绝式气体呼吸装置和排水装置于一体的产品,ZYJ矿井压风供水自救装置有恒定的供气量,恒定的供水,有手动稳定的调压的装置。

 
 
原文链接:http://dyj683300.sjgfc.com/news/itemid-60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ZYJ-6矿井压风供水自救装置 救援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