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机电

煤矿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自动无压风门 井下远程自动控制风门装置
新闻中心
全自动无压风门 井下远程自动控制风门装置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矿用无压风门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任何需要安设风门的地点。无压风门采用压力平衡原理,每道风门为双扇钢制门框异向同步开闭,运用联杆平衡机构把作用在风门上的压力通过联杆平衡机构转化为一种内力并得到平衡,***了风门打开时省力、方便灵活。由于压力平衡式风门为异向开闭,因此无论风流方向,两扇门均同时受到风流的推力和风流的压力,而且大小相等。另外在门框横梁上的风门开启方向的异侧,焊接挡板确保风流反向时风门不被吹开。同时通过配重块产生的牵引力实现风门自动关闭。

刘经理 133*-5510-*1292-

公司地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无压风门12_副本
原文链接:http://dyj683300.sjgfc.com/news/itemid-608.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全自动无压风门 井下远程自动控制风门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